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捷豹将推纯电动三厢轿车 紧跟I-PACE步伐

2016年12月14日 13:55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相关海外媒体获悉,随着捷豹汽车宣布计划2018年量产第一部纯电动车型I-PACE后,其还将推出一款纯电动三厢轿车

捷豹将推纯电动三厢轿车 紧跟I-PACE步伐

图为捷豹I-PACE纯电动SUV概念车

  据悉,与捷豹首款电动汽车I-PACE量产版车型计划在奥地利生产不同的是,这款纯电动三厢轿车或将在英国本土进行投产。虽然目前还没有确切的消息可以证明,不过日前捷豹汽车首席执行官Ralf Speth表示:“如果公司要在英国投产电动汽车,其预计将可以创造10000个工作岗位。”

  虽然目前电动车并不是最受欢迎的车型,而且捷豹汽车是以制造传统轿车和轿跑而闻名的,但是每天想要购买电动车的消费者都在增加,所以捷豹汽车希望为未来的潜在客户提供更加丰富的产品线。此前,捷豹汽车引入电动SUV对于很多人来说已经是一个非常大的意外了,这一举动足以帮助外界更好地了解捷豹汽车打造新动力系统的解决方案,而捷豹计划推出的纯电动三厢轿车则将能更好地吸引捷豹传统客户。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