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路虎 - 第五代发现

路虎全新发现明年3月上市 轻量化新平台

2016年12月13日 14:29 来源:车讯网 作者:丁文城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近日,有最新消息称,路虎全新第五代发现将于2017年3月正式上市。据悉,该车将基于PLA平台打造而来,全铝车身的轻量化表现将十分出色。

路虎 第五代发现

  路虎全新第五代发现

  外观方面,路虎全新第五代发现基本延续了2014年Vision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其放弃了现款硬朗的“方盒子”造型,转而采用了更加圆润、时尚的设计风格。

路虎 第五代发现

  路虎全新第五代发现

  尺寸方面,新一代发现长宽高分别为4970/2220/1846mm,轴距为2923mm。座椅布局方面,新车内部采用了2+3+2的3排7座布局,而且可通过InControl系统远程控制2、3排座椅的滑动和折叠,后2排座椅可组合出21种不同的折叠方式。

路虎 第五代发现

  内饰方面,新一代发现相比现款明显更加豪华了许多,其配备了旋钮换挡机构,空调出风口造型也由圆形改为方形设计。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中控显示屏、自动空调以及一键启动等。

  动力方面,新一代发现将搭载一台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40Ps,峰值扭矩为45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8挡自动变速箱。同时,新车还将提供3.0L SDV6柴油发动机、2.0L柴油发动机可选。此外,新车将继续配备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