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五十铃 - 五十铃mu-X

五十铃mu-X国V版上市 售20.78万-26.88万元

2016年12月13日 13:2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五十铃汽车获悉,五十铃mu-X国V排放标准的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根据配置不同推出了7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20.78万元-26.88万元。该款车型搭载了3.0T柴油发动机,与这款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6挡手动变速箱和6挡自动变速箱。

五十铃mu-X国V排放车型售价
车型 价格(万元)
3.0T 两驱自动畅游型 5座 20.78
3.0T AT 两驱畅游型 7座 20.98
3.0T AT 两驱尊享型 5座 22.78
3.0T AT 两驱尊享型 7座 23.08
3.0T MT 四驱探索型 5座 24.98
3.0T AT 四驱尊享型 5座 26.58
3.0T AT 四驱尊享型 7座 26.88
制表: 车讯网

五十铃mu-X国V版上市 售20.78万-26.88万元

  外观和内饰方面,五十铃mu-X国V排放标准的车型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配置方面,该款车型新增了上坡辅助和陡坡缓降功能,提升了其在越野时的安全性。在动力方面,相比于现款国Ⅳ排放标准的车型,该款车型搭载了代号为4JJ1的3.0T柴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77Ps,峰值扭矩为430N·m,与这款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6挡手动变速箱和6挡自动变速箱。据悉,五十铃mu-X国V排放标准的车型配有DPF柴油颗粒过滤器,能够有效净化排气中70%—90%的颗粒,从而满足国V排放标准。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