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北京汽车 - 北京汽车BJ80

BJ80运动版实车图曝光 或2017年正式推出

2016年12月13日 09:37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相关海内媒体获悉,一组北京BJ80运动版车型的实车图被曝光。与现款车型相比,该款车型增加了运动套件。据悉,新车或将于2017年正式推出。

BJ80运动版实车图曝光 或2017年正式推出

此图为现款车型

  外观方面,北京BJ80运动版车型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脸部分,该款车型采用了造型硬派的方盒子样式风格,并且在发动机盖上方增加了进气口。轮胎部分,新车采用双六辐铝合金轮辋,并且配备红色刹车卡钳,其轮胎或将增加到20英寸。

  内饰方面,北京BJ80运动版车型依然采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采用棕色座椅,显得十分具有档次感。中控台部分,该款车型采用黑色布局,而且配有大尺寸中控显示屏。

  动力方面,北京BJ80运动版车型或将继续搭载一款源自萨博的2.3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84kW,最大扭矩为350N·m,与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爱信6挡自动变速箱。据悉,新车在悬架方面采用前双横臂式独立悬架后五连杆式非独立悬架,底盘采用非承载式,并且保持四驱模式。(图片源自凤凰汽车)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