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江淮瑞风S1更名为S2 mini 今日开启预售

2016年12月12日 10:28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江淮瑞风S1车型正式更名为江淮瑞风S2 mini 车型,并且该款车型于2016年12月12日正式开启预售。新车搭载了一款1.3L发动机,与这款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5挡手动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为6.2L,其定位低于现款瑞风S2车型。

  外观方面,江淮瑞风S2 mini 车型采用了江淮瑞风汽车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部分,该款车型的进气格栅采用造型极具特色的“宝瓶口”式造型,其前大灯组内部加入了透镜和LED日间行车灯,显得十分犀利。车尾部分,江淮瑞风S2 mini 车型配备了外挂式备胎,显得霸气十足。该款车型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3775mm、1685mm以及1775mm,轴距为2390mm。

  内饰方面,江淮瑞风S2 mini 车型采用黑色作为主色调,十分耀眼。内部配置方面,江淮瑞风S2 mini 车型配备了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和多功能方向盘,其中这款多功能方向盘配有定速巡航和蓝牙通话功能。配置方面,江淮瑞风S2 mini 车型配备了带有导航/手机互联的多媒体系统、电加热外后视镜、胎压监测、倒车影像/雷达,以及电动助力转向等配置。

  动力方面,江淮瑞风S2 mini 车型将搭载一台1.3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73kW,最大扭矩为126 N·m,与这款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5挡手动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