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别克将推更多Avenir车型 包括SUV以及轿车

2016年12月09日 20:29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别克官方了解到,上汽通用别克旗下全新高端品牌Avenir将在未来的时间里推出包括轿车SUV在内的多款车型。在2016年11月5日,别克Avenir品牌推出了旗下首款车型——GL8 Avenir。

别克 别克GL8

  Avenir在法语中是代表“未来”的含义,而Avenir作为别克的一个全新子品牌,它代表着更豪华,更高端的车型。另外,别克Avenir车型还将拥有附加的专属服务,这其中就包括一对一管家式服务、专属服务团队、专属接待空间、专属养车计划以及专人上门服务。

别克 别克GL8

  除了专属的服务,别克Avenir品牌还会对旗下车型推出专属配置。例如全新的GL8Avenir车型,该车型除了拥有独特的伯爵紫车身颜色外,还拥有麂皮绒面车顶内衬、长绒脚垫、18色车顶氛围灯、立体菱格纹仪表台面板、定制头枕、菱格纹打孔真皮座椅以及香氛等专属配置。进一步提升了该车型的豪华感与专属感。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