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雪铁龙 - 雪铁龙C5(进口)

换代雪铁龙C5将改成两厢设计 或2017年发布

2016年12月09日 14:46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近日我们从相关海外媒体获悉,下一代雪铁龙C5车型外观上或将会借鉴Cxperience概念车型的fastback两厢式设计。据悉,该款车型或将于2017年发布正式。

换代雪铁龙C5将改成两厢设计 或2017年发布

  平台方面,下一代雪铁龙C5车型将会基于PSA的EMP2平台打造,而且或还将会推出插电式混动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内饰方面,新车将会配备大尺寸中控液晶屏和数字化仪表盘,使得其科技感将会得到显著提升。

换代雪铁龙C5将改成两厢设计 或2017年发布

  据PSA集团欧洲执行副总裁Maxime Picat介绍:“下一代雪铁龙C5将不会采用传统的三厢轿车式车身设计,且将转而采用fastback两厢式设计,这也和Cxperience概念车不谋而合。”

  目前,现款雪铁龙C5车型在面对国内中级车市场的强大竞争压力下,已经显得有些力不从心,所以如果下一代雪铁龙C5车型所采用的特例独行”的造型设计或许可以助其夺回一些市场份额。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