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特斯拉庆贺入华三周年 不断创新 驭电逐梦

2016年12月09日 18:14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2016年12月8日,在特斯拉在华的第一家直营体验店——特斯拉北京侨福芳草地体验中心,特斯拉汽车举行“庆贺入华三周年”庆典。三年来,特斯拉以其独有的特斯拉速度,将先进、成熟的纯电动汽车技术和高质量的纯电动汽车产品带到了中国,并快速搭建了完善的门店销售网络和便捷的充电设施网络。

特斯拉庆贺入华三周年 不断创新 驭电逐梦

特斯拉汽车中国区总经理朱晓彤

  首先,特斯拉汽车中国区总经理朱晓彤向现场观众介绍了目前特斯拉汽车所取得的成绩。在安全评测方面,特斯拉汽车在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和欧洲新车安全协会的评测中,均取得了五星安全评测的优异表现,而且其旗下车型Model S在中国市场也取得了共节油2684万升和二氧化碳减排8.1万吨的成绩。

  在本次庆典中,特斯拉官方邀请了几位特斯拉车主详细的谈论了自己与特斯拉汽车的故事。其中,特斯拉Model S P85D车主韩虎说道:“我虽然做投资,开公司。但请不要叫我生意人。”因为他更希望外界给他的标签是“环境保护事业的推动者”,而“环保”也正是韩虎选择特斯拉的原因。在中外商场驰骋多年,经历过很多事情的韩虎说,特斯拉让他感到了“公平”。因为进口新车进入中国的时候,会由于各种原因提高购买成本,导致国内一台进口豪华车的价格,是国外同款车型的2-3倍。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坚持的“价格透明”原则让韩虎与特斯拉汽车的价值观产生了深度的共鸣。在韩虎的意识中,特斯拉不仅仅是一台车。

特斯拉庆贺入华三周年 不断创新 驭电逐梦

  随后,特斯拉在中国,乃至全球的第一批车主车主史佳也从用车成本方面,为在场观众介绍了自己的用车感受。史佳在2013年就在特斯拉的网站上订了一款特斯拉Model S,史佳说: “这是门缝儿里的缘分”。 2015年初的时候,当史佳听说从北京到浙江的特斯拉公共充电网络布局完备之后,他便开始了一段说走就走的旅行。在这次从北京到舟山的旅行中,史佳用了16个小时,中途仅仅充了3次电,行驶1151.5公里。当说道这次驾驶感受时,史佳说:“一路行驶除了过路费,不再有任何一毛钱的路费。因为超级充电免费,一路免费。”

  如今,中国已成为特斯拉汽车在全球快速增长的重要市场之一。在华官方直营体验店及售后服务中心已达二十四家;在充电设施建设方面,其已在全国完备布局一百余座超级充电站,502个超级充电桩以及1400余个目的地充电桩,遍布中国的大江南北。目前,特斯拉汽车已经将旗下轿跑车型——Model S和SUV车型 ——Model X带入中国,向市场和公众推出了包括自动辅助驾驶、HEPA高效空气过滤系统、空中升级以及车厢过热保护等功能在内的多项领先的高科技人工智能技术,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智能驾控和拥有体验。

  2017年对于特斯拉汽车来说又是一个新的起点,随着更多特斯拉官方直营体验店、售后服务中心的建成和投入使用,以及特斯拉Model 3车型的问市,特斯拉汽车在中国将持续不断的加大投入,在“加速世界向可持续能源转变”使命的引领下不断绿色前行。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