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新F-150 Raptor将引入 2017年一季度销售

2016年12月08日 20:59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工信部了解到,未来将在国内销售的全新福特F-150 Raptor车型在工信部网站公布了其汽车燃料消耗量标识。据悉,该车型将在2017年第一季度正式通过官方进口渠道进入中国市场,并通过长安福特与江铃福特两条销售渠道进行销售。

新F-150 Raptor将引入 2017年一季度销售

  全新福特F-150 Raptor车型最早亮相于2016北京车展上,该车型定位于现款福特F-150车型的越野性能版,同时该车型将分为一排半座椅座舱车型以及两排座椅座舱车型。据悉,该车型相比普通版福特F-150车型在车身宽度增加了15cm,并匹配独特的车身宽体套件,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越野稳定性。另外,全新福特F-150 Raptor车型由于采用了全铝车身材质,使其车身重量相比老款车型减轻了227kg。

新F-150 Raptor将引入 2017年一季度销售

  在动力方面,全新福特F-150 Raptor车型将搭载一台全新的3.5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可达到421Ps,相比老款车型上的6.2L V8发动机功率提升了9Ps。传动方面,该车型将搭载全新设计的10挡自动变速箱。另外,该车型的工信部综合油耗仅为12.6L/100km。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