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新风骏6皮卡上市 售价8.68万元-11.48万元

2016年12月07日 11:38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长城汽车官方获悉,新款长城风骏6皮卡车型上市,该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68万元-11.48万元。新车搭载了4G69S4N型2.4L自然吸气汽油和GW4D20B型2.0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

新款长城风骏6皮卡车型 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4L手动 两驱精英型 汽油版 8.69
2.4L手动 两驱领航型 汽油版 9.48
2.4L手动 四驱精英型 汽油版 9.68
2.4L手动 四驱领航型 汽油版 10.48
2.0T 手动 两驱精英型 柴油版 9.68
2.0T 手动 两驱领航型 柴油版 10.48
2.0T 手动 四驱精英型 柴油版 10.68
2.0T 手动 四驱领航型 柴油版 11.48
制表: 车讯网

新风骏6皮卡上市 售价8.68万元-11.48万元

  外观方面,新款长城风骏6皮卡车型采用了长城汽车极具代表性的“U”型家族式外观设计。前脸部分,该款车型经过缩小的三横幅式前进气格栅造型,该前进气格栅两侧则为前大灯组。值得注意的是,新车的雾灯和日间行车灯采用了造型更具立体感的多边形仿进气口造型。

新风骏6皮卡上市 售价8.68万元-11.48万元

  内饰方面,新款长城风骏6皮卡车型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不过,该款车新中控台部分的设计更加具有档次,其空调出风口造型和多媒体系统面板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并且在做工用料方面进行了一定程度的升级。

新风骏6皮卡上市 售价8.68万元-11.48万元

  配置方面,新款长城风骏6皮卡车型全系标配日间行车灯、胎压监测、倒车雷达/影像、四门电动车窗、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粉尘过滤器、车载蓝牙以及手机互联等配置。其中两驱领航型车型配备了6向电动调节真皮座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电子防眩目内后视镜、导航、自动大灯以及自动雨刷等功能,而四驱领航型配备了智能四驱系统、雾灯转向自动照明以及前排侧气囊/气帘等安全性配置。

  动力方面,新款长城风骏6皮卡车型搭载了4G69S4N型2.4L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和GW4D20B型2.0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4G69S4N型2.4L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2Ps,峰值扭矩为200N·m;2.0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0Ps,峰值扭矩为315N·m。传动系统方面,与4G69S4N型2.4L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匹配的则是5挡手动变速箱;与GW4D20B型2.0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则是6挡手动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