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一汽-大众新捷达上市 售7.99-13.49万元

2016年12月07日 21:10 来源:车讯网 作者:王佳旭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2016年12月7日晚,一汽-大众捷达广州运城综合体育馆正式上市,新车外观进行了家族化调整,并且对内饰进行了小幅升级,看上去更有质感。值得一提的是新捷达首次换装了EA211系列的1.5L发动机,新车共推出1.4L MPI、1.5L MPI和1.4TSI三种动力共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99-13.49万元。

一汽-大众捷达指导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4L 手动时尚型 7.99
180 手动时尚型 8.56
1.4L 手动舒适型 9.19
180 自动时尚型 9.56
180 手动舒适型 9.76
180 自动舒适型 10.76
180 手动豪华型 10.96
180 自动豪华型 11.96
230TSI DSG 运动版 13.49
制表: 车讯网

  外观方面,一汽-大众新捷达采用大众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可以看出新车前脸的颜值相比老款车型有明显的提升。前格栅、前大灯以及雾灯部位都有调整,中网采用了横竖条幅进气格栅,并且进行了镀铬处理, 下方格栅则采用了横条幅设计延伸至车头的两侧,让整个车头在视觉上显得更为宽大。新车的前大灯采用了大量的棱角设计,进一步提升了大灯的立体感及美观度。

大众 捷达

大众 捷达

大众 捷达

  车尾部分,一汽-大众新捷达汲取了新款宝来车型的设计元素,尾灯组及后备厢盖的线条呈现U字形的造型,而且后备箱盖上还有了类似鸭尾的设计,营造了不错的运动感。此外,新款捷达还取消了外露式后备厢钥匙孔,档次感有所提升。

大众 捷达

  内饰延续了大众家族简洁的设计风格,但在细节方面有进一步的提升。仪表盘的刻度以及底纹有所改变,看上去更精致,全新样式的圆形出风口设计新颖时尚,同时还换装了家族最新样式的三辐平底方向盘,运动感更强。另外在方向盘以及中控面板上运用了大量的黑色钢琴烤漆进行装饰,大幅提升了内饰的质感。

大众 捷达

大众 捷达

  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支持蓝牙免提电话和蓝牙音频播放的音响系统,并且还提供SD卡槽接口、AUX IN接口和一个USB接口。中高配车型还增加了可触摸液晶屏、外后视镜加热、自动雨刷、自动空调以及定速巡航功能。安全性配置上,新款捷达还配备了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胎压监测、倒车雷达、侧安全气囊以及ISOFIX安全座椅接口等。

大众 捷达

  动力系统,新车搭载全新EA211 1.5L MPI发动机,这款新发动机将取代现款车型所搭载的1.6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81kW,最大扭矩为150牛·米;而1.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6kW,最大扭矩为132牛·米;另外,捷达运动版车型还将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6kW,最大扭矩为225牛·米。传动部分,1.4L和1.5L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和6挡自动变速箱,1.4T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

  竞争对手:

  如今的紧凑型车市场已经被细分成了三个等级,而新款捷达就是定位这个级别的入门级车型,在这个级别中,上汽大众桑塔纳、长安福特福睿斯、东风标致301以及通用雪佛兰全新推出的科沃兹都是它的竞品车型。而每款车型都有着不错的竞争力,它们将会与新款捷达在这个市场斗智斗勇。

  除了合资品牌车型之外,近几年自主品牌车型发展速度我们都看得见,像是吉利帝豪GL和荣威360等车型也都有足够的实力与合资品牌车型竞争。

  全文总结:如果说汽车的生命周期有6年的话,那么这代捷达已经走过一半了,作为中期改款的它不仅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升级,采用最新的家族设计。而像是胎压监测、多媒体屏幕的等配置的加入也丰富了配置。最重要的,全新1.5L发动机的加入也为其注入了新鲜血液,相比老款车型性价比有所提升,竞争力进一步增强,足可以继续它的销量神话。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