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众泰大迈X5白金版上市 售价7.79-9.39万元

2016年12月06日 12:30 来源:车讯网 作者:王佳旭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日前,我们从众泰汽车官方获悉,旗下紧凑SUV——大迈X5白金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全部搭载1.5T+5MT的动力总成。而白金版车型对发动机进行了调校,动力参数相比现款车型来说有所提升。售价区间为7.79-9.39万元。

众泰大迈X5白金版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T 手动精英型 7.79
1.5T 手动豪华型 8.49
1.5T 手动尊享型 9.39
制表: 车讯网

众泰 大迈X5

  (图为众泰大迈X5升级版)

  外观方面,大迈X5白金版延续了现款大迈X5升级版车型的设计,标配有冰蓝运动大灯、LED尾灯、17英寸双色铝合金轮辋及红色刹车卡钳。车身颜色方面,新车将提供包括黑、白、橙、紫以及棕五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众泰 大迈X5

  (图为众泰大迈X5升级版)

  配置方面,大迈X5白金版全系标配了PM2.5绿净系统、EPS电动助力转向、EPB电子手刹、ABS+EBD、BOS等配置。精英型、豪华型在现款基础上新增了镀铬门把手、无钥匙进入系统、一键启动系统、智能钥匙、发动机防盗锁止系统等智能化化配置。而售价9.39万元的尊享型更是在原有的可开启全景天窗、前排座椅加热、预紧限力安全带、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六方位气囊、8寸触控彩屏、倒车影像、前后倒车雷达、胎温胎压监测等配置基础上增加了手机远程智能控制系统,科技性配置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众泰 大迈X5

  (图为众泰大迈X5升级版)

  动力方面,大迈X5白金版发动机在现有基础上提升了发动机的低速扭矩,最大功率达到了163马力,最大扭矩达到了215牛米,相比现款车型分别提升了13马力和20牛米。与此同时,该发动机对进气岐管、进排气道和燃油室进行了优化并对缸盖及活塞进行了轻量化设计;保证了发动机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的较大提升。传动方面,将会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