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丰田全新普锐斯国内实车曝光 引入中国市场

2016年12月06日 11:39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一组丰田全新普锐斯车型的国内实车照被曝光。该款车型基于丰田全新TNGA平台打造,将搭载一套由1.8L四缸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或将是E-CVT变速箱。据悉,新车或将于2017年引入中国市场。

丰田全新普锐斯国内实车曝光 引入中国市场

  外观方面,丰田全新普锐斯车型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采用了丰田汽车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部分,该款车型采用了非常夸张的设计语言。车身尺寸部分,新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40mm、1760mm以及1470mm,轴距为2700mm。另外,其风阻系数仅为0.24,这主要得益于良好的空气动力学设计。

丰田全新普锐斯国内实车曝光 引入中国市场

  动力方面,丰田全新普锐斯车型将搭载一款代号为2ZR-FXE的1.8L四缸发动机和一款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最大功率为98Ps,峰值扭矩为142N·m,与发动机匹配的或将是E-CVT变速箱。据悉,该动力系统通过改善发动机的燃烧冷却系统和降低部件摩擦阻力等方式,实现发动机的热效率达到了40%。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