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新三菱LANCER将基于CMF打造 降低研发成本

2016年12月06日 10:38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相关海外媒体获悉,全新一代三菱LANCER车型或将基于雷诺-日产的CMF模块化平台打造。据悉,这样做的主要目的是为了降低研发成本

新三菱LANCER将基于CMF打造 降低研发成本

  CMF模块化平台支持从传统轿车SUV车型的开发,是由发动机模块、驾驶舱模块、前部底盘、后部底盘以及电控部件组成的。其可以实现降低成本,丰富车系、提高安全性以及改善尾气排放等目标。目前在国内在售的东风日产奇骏和东风雷诺科雷傲等车型均采用的是CMF平台。

  2016年5月,日产汽车出资2370亿日元,折合成人民币约为142亿人民币,收购了三菱汽车34%的已发行股票,其也成为了三菱汽车最大股东。由此可以猜测,三菱LANCER车系和EVO车型,或许可以借此机会重新走向辉煌。

  三菱LANCER车型拥有优良的综合性能、深不可测的改装潜力和相对低廉的售价,深受全球无数消费者的喜爱和追捧,全新一代三菱LANCER车型的推出或将受到广大汽车消费者的关注。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