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用车中心 > 正文

座椅及仪表盘存问题 宾利召回部分添越车型

2016年12月05日 17:27 来源:车讯网 作者:zx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日前,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16年12月9日起,召回2016年2月5日至2016年11月5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7款宾利添越车型,据该公司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246辆。

  召回车型

  2016年2月5日至2016年11月5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7款宾利添越车型。

座椅及仪表盘存问题 宾利召回部分添越车型

  召回原因

  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前后座椅及仪表盘位置的部分螺栓连接扭矩数据缺失。相关螺栓可能没有正确地紧固,可能影响相关座椅安全带、气囊、加速踏板及转向机下沉等功能,导致在车辆发生碰撞时,降低车辆对人员的保护并导致人员伤害,存在安全隐患。

  解决办法

  ​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宾利品牌将委托授权经销商免费检查召回范围内车辆的相关螺栓连接状况,并对连接扭矩不正确的螺栓进行正确紧固。库存车辆将在消除缺陷后进行销售。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