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讴歌MDX将换2.0T动力超3.5L 售价有所下降

2016年12月05日 17: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丁文城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MDX是讴歌品牌下一款中大型SUV,目前搭载的是3.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而讴歌母公司广汽本田现已推行小排量增压发动机战略。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第一事业本部副本部长兼销售部部长柳泽利之先生曾表示:“市场有需求的话,我们接下来也会导入小排量的Turbo发动机。”新款MDX计划于明年入华,有望换搭全新2.0T+9AT动力组合。届时,新车价格将进一步下降。

讴歌 讴歌MDX

  本田地球梦技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四缸结构,拥有进排气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以及VTEC气门升程控制技术。该款发动机排气侧VTEC系统能够加快扫气速度,从而降低燃烧室温度以抑制爆震现象。全新2.0T发动机进一步提高了燃油经济性,且动力性能媲美MDX目前搭载的3.5L自然吸气发动机,远超雷克萨斯采用的2.0T发动机。

讴歌 讴歌MDX

  现款MDX搭载3.5L发动机,最低售价73.9万元,在车价当中税率部分包括了25%的消费税。更换2.0T发动机后,其对应税率为5%,下调了20个百分点。以73.9万元的售价为例,税率下调后可相应降低近15万元左右。

  目前搭载3.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进口版讴歌MDX售价区间为73.9-79.5万元,且仅有两款配置。未来新款MDX更换2.0T发动机后,售价有望进一步下降,同时有望推出更多配置车型。具体售价待新车上市时官方公布,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