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欧宝全新英速亚效果图泄露 或本月正式发布

2016年12月05日 15:46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相关海外媒体获悉,一组欧宝全新英速亚Grand Sport车型的效果图被泄露。该款车型或将在2016年12月正式对外发布,未来该款车型在中国和美国市场将悬挂别克车标,成为全新一代君威进行销售,在澳洲市场将贴上霍顿车标进行销售,而在英国将贴上沃克斯豪尔车标进行销售。

欧宝全新英速亚效果图泄露 或本月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欧宝全新英速亚Grand Sport车型的造型非常的时尚。前脸部分,该款车型采用了飞翼式前进气格栅造型,该前进气割伤的两侧则为全新的矩阵式全LED设计,据悉,这款大灯是欧宝公司开发的第二代矩阵式LED照明系统,其由32颗LED光源组成,照射距离或将达到400米。车身尺寸部分,新车的轴距和车身长度将会有所增加,不过由于其采用的是轻量化材料,所以其整车质量反而降低了175kg。配置方面,其还配备了FlexRide自适应驾驶系统。

欧宝全新英速亚效果图泄露 或本月正式发布

  动力方面,欧宝全新英速亚Grand Sport车型将搭载1.5T和2.0T两款汽油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9Ps,2.0T 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60Ps。与发动机进行匹配的或将6挡手动变速箱和8挡自动变速箱。另外,新车将提供四驱系统供消费者选择。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