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宝马X2量产版车型假想图泄露 或2018年上市

2016年12月05日 11:28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近日我们从相关海外媒体获悉,宝马X2量产版车型的假想图被泄露。该款车型与宝马X2概念车型类似,新车预计将于2018年正式上市。

宝马X2量产版车型假想图泄露 或2018年上市

  外观方面,宝马X2量产版车型基于UKL前驱平台打造,该款车型采用了经过个性化改造的双肾式前进气格栅和大尺寸进气口的前保险杠,该前进气格栅两侧则是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另外,新车配备了更加霸气的空气动力学套件。轮胎方面,宝马X2量产版车型或将采用21寸铝合金轮辋。

  动力方面,宝马X2量产版车型将搭载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2.0T四缸汽油发动机、2.0T四缸柴油发动机以及一套插电式混合动力。据悉,该款车型的起售价或为35000美元左右,折合成人民币约为240905元。据悉,高性能版本的宝马X2M车型目前正在研发之中,其有可能将搭载更高功率的2.0T四缸发动机,其尾部标识或为M25i。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