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七彩书屋公益行完美收官 小书屋展示大风采

2016年12月05日 18:45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2016年12月3日,2016年“七彩书屋”第三季公益中国行暨致敬老兵计划收官仪式在北京大兴凤乐团艺术学校隆重举行。“七彩书屋”公益中国行活动是由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福田汽车集团和福田轻型商用车事业本部共同发起,自从2014年开始举办至今,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三季。三年来“七彩书屋”项目已在全国10余个重点贫困地区建立了近50个“七彩书屋”。而此次活动上,福田汽车集团还向北京凤乐团艺术学校捐赠了一台福田风景V3和一间“七彩书屋”,此次北京站收官活动将新上市的福田风景V3 作为支持“七彩书屋”公益活动的服务用车,在展现福田汽车集团及福田轻型商用车事业本部实践社会责任,传递公益爱心的同时,展示了福田风景V3产品的技术创新与品质风采。

  革命老兵分享感人事迹

七彩书屋公益行完美收官 小书屋展示大风采

  2016年,在福田汽车的大力推动下“七彩书屋”公益项目相继在台儿庄、临沂广州杭州、北京等地举行了爱心公益活动,为当地地区的孩子们送去书籍、知识以及爱心。今年正值长征胜利80周年之际,“七彩书屋”公益项目抓住这一革命历史题材,特别邀请了革命老兵分享峥嵘岁月,奉献爱心的同时不忘重温长征精神,以红军将士生动鲜活的英雄事迹,缅怀80年前胜利完成长征的红军将士,用长征途中红军将士的感人革命精神激励后人。

  爱心福田 捐赠“七彩书屋”

七彩书屋公益行完美收官 小书屋展示大风采

  虽然““七彩书屋”第三季公益中国行北京站的活动正直寒冬腊月,但在北京大兴凤乐团艺术学校的校园里,公益人士们都感到了来自孩子们的一份对知识的渴望与热情。北京大兴凤乐团艺术学校的条件相比一些偏远地区的贫困学校要好很多,可这里的孩子同样也需要公益人士的关注,“七彩书屋”正是通过为这里的孩子们送去书籍,帮助他们获得知识与自信。

  福田图雅诺 元首国宾车

七彩书屋公益行完美收官 小书屋展示大风采

  “七彩书屋”第二季的时候,福田汽车曾用国宾车图雅诺改装出一个移动“七彩书屋”,并将移动“七彩书屋”无偿捐赠给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

七彩书屋公益行完美收官 小书屋展示大风采

  移动“七彩书屋”满载书籍,深入到全国各地,为当地的孩子们送去书籍与知识,一路公益之行也充分展现了国宾车图雅诺面对各种路况、各种气候及各种承载需求的强大适应能力。正是因为拥有如此优良的品质,福田图雅诺车型还作为“G20峰会官方指定用车”现身G20杭州峰会,再次为世界各国元首国宾保驾护航,全力保障G20杭州峰会顺利进行。成为全新一代元首国宾车。

  捐赠福田风景V3 推进“七彩书屋”公益事业

七彩书屋公益行完美收官 小书屋展示大风采

  此次“七彩书屋”第三季北京站的活动现场,福田汽车集团、福田轻型商用车事业本部向北京凤乐团艺术学校捐赠了一台福田风景V3,作为进一步推进“七彩书屋”公益项目的工作用车。据悉,风景V3车型的创新升级尤其体现在以下四个方面:高效动力、舒适驾乘、宽大空间/承载力强、卓越安全。其中,动力方面,风景V3车型匹配福田自主研发G系列汽油发动机,其寿命可达到35万Km。另外,该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63Kw,最大扭矩可达112N·m,发动机功率扭矩高于同平台产品8%,整体油耗降低6%,发动机性能及可靠性均处于国际领先地位;舒适性方面,风景V3车型采用了双色内饰、三幅式运动方向盘、组合式仪表、后排标配空调出风口,并匹配多种组合座椅,带给客户全新的驾乘感受,同时储物空间遍及车内各个角落,方便实用,保证携带物品触手可及。

  此外,在空间及承载方面,风景V3车型最大装载空间分别为3.7m³,相比同类产品装载空间增大5%-10%。后排座椅采用翻转手柄设计,操作轻松方便。后背门打开后,高度1832mm,高于竞品90mm,装卸货物更方便;同时该车型采用宝钢22号高强度钢一体成型车架,承载力更强;安全性方面,车身设计采用欧洲安全标准,重点部位采用高强度钢板加固;主动安全方面,采用ABS+EBD,制动系统采用10英寸真空助力器,有效缩短制动距离。被动安全方面,整车采用碰撞吸能诱导结构,前端笼式结构,发生碰撞时充分利用吸能区变形吸能,并且吸能区全部采用高强度钢板,最大程度的保护驾乘人员。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