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沃尔沃 - 沃尔沃S90

38.98万元起 沃尔沃S90长轴距版15日上市

2016年12月02日 17:56 来源:车讯网 作者:王佳旭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在2016广州车展上,沃尔沃亚太正式公布了沃尔沃S90长轴距版的预售价新车预售38.98-57.98万元。根据消息来看,新车将会在12月15日正式上市,将会搭载低功率(T4)和高功率(T5)两款2.0T,共推出5款车型,并且全系标配CitySafety城市安全系统以及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和车道保持功能。

38.98万元起 沃尔沃S90长轴距版15日上市

沃尔沃 沃尔沃S90

  在外观方面,沃尔沃S90长轴距版车型与进口S90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进气格栅采用竖条幅式设计,家族式的雷神之锤LED前大灯组使得前脸看起来非常大气。沃尔沃S90长轴距版车型在S90车型的基础上加长了120mm,这使得其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达到5083mm /1879mm/1450mm,而轴距更是提升至3061mm。

沃尔沃 沃尔沃S90

  而沃尔沃S90长轴距版车型的内饰除后排空间增加之外其整体设计与进口的S90完全一致,简约的设计整体彰显出北欧风格的豪华感,同时中控台采用的大尺寸液晶显示屏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

沃尔沃 沃尔沃S90

  内饰方面,国产沃尔沃S90长轴距版也基本与进口版相同,大量的木纹和真皮包裹很有豪华感,而中控台整体向驾驶员一侧稍有倾,并配有大尺寸液晶屏幕,使整体简约大气。

38.98万元起 沃尔沃S90长轴距版15日上市

  配置方面,沃尔沃S90长轴距版全系标配CitySafety城市安全系统以及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和车道保持功能搭载的Sensus智能车载交互系统和PilotAssist高度自动驾驶技术也被国产车型继承,另外还有无钥匙进入、倒车雷达、倒车影像、雨量感应雨刷、自动驾驶、车道偏离预警、8/12英寸液晶仪表盘、后视镜自动防眩目。自动泊车、Nappa材质真皮座椅、电动座椅、前/后排座椅加热、全景天窗、后排手动遮阳帘以及四区空调等豪华配置。可以说配置非常丰富。

沃尔沃 沃尔沃S90

38.98万元起 沃尔沃S90长轴距版15日上市

  动力方面,国产沃尔沃S90长轴距版T4和T5车型将搭载一台不同调校的2.0T发动机,额定功率分别为155kW和208kW。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均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6.9L和7.1L。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