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牧马人最终版官图发布 2017年2月正式推出

2016年12月02日 17:21 来源:车讯网 作者:王佳旭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Jeep即将推出JK牧马人系列的特别版本:自由版(Sport Freedom)和冬日特别版(Sahara Winter),预计自由版在2017年2月份就可以上市,而冬日特别版要等到五月份。Jeep将自由版的两门版定价为30690美元(折合人民币21.15万元),四门版售价为34590美元(折合人民币23.84万元)。

牧马人最终版官图发布 2017年2月正式推出

  (图为牧马人自由版)

  外观方面,从官方发布的图片来看,自由版全车大面积采用了红色配色,采用爱国主题,在发动机盖以及挡泥板上还印有象征着美国精神的自由之星图案。车身上有徽章和左侧的前挡泥板的美国国旗。另外,还配备了18英寸黑色轮辋,以及标准的尾灯防护罩和后桥差速器。整体看上去更有个性。

牧马人最终版官图发布 2017年2月正式推出

  (全新一代牧马人谍照)

  而冬日特别版的前大灯和雾灯都采用了LED光源,标准远程启动(自动变速器)、共有六种车身颜色可供选择。同时明年Jeep还计划推出其他的限量版,但具体细节还未透露。售价上,两门版定价37440美元(折合人民币25.81万元)、四门版的则要41240美元(折合人民币28.43万元)。很明显,这比之前的特别版要更贵,说明了Jeep还是喜欢以这种推出限量版的方式来销售。

  在不久之前我们也报道过全新牧马人的假想图,外观上,Jeep全新牧马人车型与现款Jeep牧马人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采用硬派风格。不过,新车在一些细节方面进行了重新处理。前脸部分,该款车型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前进气格栅以及重新设计的前挡风玻璃,这款前挡风玻璃更符合空气动力学的原理。

牧马人最终版官图发布 2017年2月正式推出

  (全新一代牧马人假想图)

  动力方面,Jeep全新牧马人车型不仅将搭载一台经过重新调校的V6发动机,而且还有望引入一款全新的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一款柴油发动机,与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8挡自动变速箱。另外,在车身结构部分,新车的车身将会采用大面积的铝制材料,并且将继续采用非承载式车身。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