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大众蔚揽380TSI舒行版上市 售价29.48万元

2016年12月02日 14:49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进口大众蔚揽380TSI舒行版车型正式上市,该款车型的售价为29.48万元,其搭载了一款2.0T发动机,与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6挡湿式双离合器变速箱。

大众蔚揽380TSI舒行版车型 售价
车型 价格(价格)
380TSI 两驱舒行版 29.48
制表: 车讯网

大众蔚揽380TSI舒行版上市 售价29.48万元

  外观方面,大众蔚揽380TSI舒行版车型采用了大众汽车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前脸部分,该款车型采用多幅式前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组相搭配的造型,显得十分时尚。轮胎部分,大众蔚揽380TSI舒行版车型配备了Nivelles17寸铝合金轮辋。

大众蔚揽380TSI舒行版上市 售价29.48万元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大众汽车经典的造型设计。该款车型配备了Vienna真皮座椅,其中控区域采用了笔直向下的设计,而其新车的仪表台与副驾区域由连续格栅叶片贯穿,显得非常简洁。

  配置方面,大众蔚揽380TSI舒行版车型配备了自动防炫目、全景天窗、前排座椅加热、车身电子稳定系统、无钥匙启动、6.5英寸彩色触摸屏、车载蓝牙系统、手机映射、ASR驱动防滑系统、EDTC发动机扭矩控制系统、DCC动态底盘控制系统以及XDS电子差速锁等配置。

  动力方面,大众蔚揽380TSI舒行版车型搭载了一款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62kW,最大扭矩为350N·m,与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6挡DSG双离合变速箱,其百公里加速时间在6.9s之内,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6L。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