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新款现代i10海外售价曝光 7.98万元起售

2016年12月02日 14:21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相关海外媒体获悉,在2016年巴黎车展上亮相的新款现代i10车型在英国地区的售价曝光,其起售价为9250英镑,折合人民币约为7.98万元。当然,如果想要增加配置,价格也将会随之增加外观方面。

新款现代i10海外售价曝光 7.98万元起售

  外观方面,新款现代i10车型采用了现代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并且车身线条也有所调整。此外,新车还搭配了全新样式的14寸钢或铝合金轮辋,为该车增添了一抹运动色彩。

新款现代i10海外售价曝光 7.98万元起售

  内饰方面,新款现代i10车型的高配车型将搭载7英寸的多媒体触摸显示屏,并且支持苹果CarPlay、安卓Android auto以及卫星导航。此外,新款i10将增配正面碰撞警告系统和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安全设备得到了升级。

新款现代i10海外售价曝光 7.98万元起售

  动力方面,新款现代i10车型将提供1.0L三缸发动机和1.25L四缸发动机两种动力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66Ps和87Ps。传动方面,新车将标配一台5挡手动变速箱,此外还将提供一台4挡自动变速箱供选。

  据悉,新款现代i10车型在欧洲的主要对手锁定为大众Up车型和斯柯达Citigo车型,新款现代i10基础版车型标配6个安全气囊和行车电脑。而新款现代i10高配版车型起步价为13540英镑,折合人民币约为11.7万元。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