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提高豪华车销量 宝马宣布在印尼投产7系轿车

2016年12月02日 12:09 来源:车讯网 作者:WLL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近日,据英国路透社报道,宝马集团于本周三(11月30日)在印度尼西亚(简称印尼)正式推出7系豪华轿车,同时还计划在该国投产这一车型,以满足当地市场对豪华汽车的需求,此举也将在带动印尼经济发展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宝马 宝马7系

  在本周三雅加达的新闻发布会上,宝马亚洲区董事经理艾克瑟尔.帕米耶(Axel Pannes)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说道:“印尼豪华车市场潜力巨大,我们对印尼的前景很有信心”。

  在过去5年内,为了在印尼投产更多车型,宝马集团先后投入约1550万美元。2015年,宝马汽车在印尼成功销售3638辆车,同比增长5.7%。但2016年和2017年的预期销量目标有所降低。

  其它豪华品牌汽车,如奔驰,为了降低生产成本、加快运输效率,也准备在印尼建厂。对此,印尼汽车产业协会联合主席钟基.苏吉亚托(Jongkie Sugiarto)表示,由于某些汽车零件进口关税低,那些在印尼建装配厂的汽车制造商可从中获益。他补充道,各汽车制造商的涌入也有利于推动印尼经济、增加就业岗位。

  印尼五金、机械、交通设备和电子工业总署长布杜(I Gusti Putu Suryawirawan)也表示,印尼政府有意鼓励外企来印尼生产汽车。他声称,汽车业是刺激印尼经济增长的关键产业,政府此举旨在为当地供应商创造发展空间。据印尼央行最新数据显示,印尼国内生产总值预计2016年增长5%,2017年增长5.4%。

  奔驰印尼分部的销售运营和产品管理经理卡利岩托•哈德约塞马托(Kariyanto Hardjosoemarto) 介绍称,印尼政府将于2017年出台经济刺激方案和一系列基础设施项目,以支持高端汽车市场发展;此外,印尼政府于今年6月份推出了税收特赦方针,进一步刺激汽车销售。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