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蝰蛇ACR车型重新接受预定 但依旧会停产

2016年12月02日 11:14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相关外媒了解到,在2016年的10月曾报道过正式停产的蝰蛇ACR版本车型又将重新开启预定,不过官方同时宣称,本次预定将是真正的最后一次。

蝰蛇ACR车型重新接受预定 但依旧会停产

(蝰蛇ACR版本车型迎来最后一次曙光)

  菲亚特克莱斯勒北美负责人Tim Kuniskis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在2016年的10月)不得不停止接受订单,因为我们不能确定我们的配件是否足够来生产所有的订单。” 据悉,由于没有足够的定制碳纤维结构组件,在2016年的9月,道奇就停止了蝰蛇ACR版本车型的订购,所以最后一批的蝰蛇ACR版本车型并没有完工。

蝰蛇ACR车型重新接受预定 但依旧会停产

(蝰蛇ACR版本车型走向停产)

  另外,Tim Kuniskis还表示:“我们现在准备重新开始生产蝰蛇ACR版本车型,并且这批车型的99%都已经被索尔兹伯里的经销商买断。而且,这批车型将是真正的最后一次生产。”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