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江西五十铃瑞迈汽油版开启预售 8.88万元起

2016年12月01日 18:03 来源:车讯网 作者:戴欣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江西五十铃官方获悉,该公司旗下首款汽油车型——瑞迈汽油版正式开启预售,瑞迈汽油版车型此次将推出标准轴距版和加长轴距版两个车系,其标准轴距版车型的预售价根据不同的配置在8.88万元-11.88万元之间的5款车型;而加长轴距版车型的预售价根据不同的配置在9.58万元-12.08万元之间的4款车型。

瑞迈汽油版车型官方预售价
车系名称 车型名称 预售价(万元)
瑞迈汽油版标准轴距车型 两驱进取款 8.88
两驱豪华款 9.38
两驱超豪华款 10.28
四驱豪华款 10.98
四驱超豪华款 11.88
瑞迈汽油版加长轴距车型 两驱豪华款 9.58
两驱超豪华款 10.48
四驱豪华款 11.18
四驱超豪华款 12.08
制表: 车讯网

  另外,在2016年12月1-31日的预售期期间,江西五十铃也为购买瑞迈汽油版车型的广大消费者提供了福利与惊喜。在预售期内,转发瑞迈汽油版车型预售画面信息至朋友圈,集满50赞可享受1000元购车优惠。另外,购买瑞迈皮卡全系车型还可享受3000元定金抵6000元购车基金。

江西五十铃瑞迈汽油版开启预售 8.88万元起

  在车辆底盘和安全性方面,瑞迈汽油版车型传承了D-MAX车型经典而优异的底盘和悬架系统,其采用双横臂螺旋弹簧独立前悬架配合高刚性强度底盘,该车型可以塑造出良好的行车通过性,并获得较强的舒适性及操控性。而且,该车型配备的安全气囊、四门防撞钢梁等配置可以大幅提升安全性能。

江西五十铃瑞迈汽油版开启预售 8.88万元起

  而在配置和储物空间方面,瑞迈汽油版车型配备了ABS+EBD、BA刹车辅助、倒车影像+倒车雷达以及包含蓝牙和GPS导航功能的大屏幕影音娱乐系统;除此之外,瑞迈汽油版车型还拥有多功能的储物空间,可以为用户提供出色的驾驶和乘坐体验。

江西五十铃瑞迈汽油版开启预售 8.88万元起

  由于从2017年开始,国内将全面执行国Ⅴ污染物排放标准,因此瑞迈汽油版车型采用了三菱最新款的4K21D4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排量为2.0T的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可达150kW,而输出扭矩则高达280N•m。这款发动机采用了连续可变气门升程及可变气门正时的技术,这样既可以保证在低速获得高扭矩,又可以获得高速高功率,而与此同时还可以兼具良好的燃油经济性。

江西五十铃瑞迈汽油版开启预售 8.88万元起

  在瑞迈汽油版车型推出之前,江西五十铃始终被消费者认为是一家“血统纯正”的柴油汽车生产厂商,但通过对于市场需求和消费者体验等方面的深度洞察,江西五十铃开启了对自主品牌瑞迈皮卡的升级与突破之路。可以说,瑞迈汽油版车型的推出不但丰富了江西五十铃汽车的家族产品类型,而且丰富了瑞迈皮卡车型的产品线,同时弥补了江西五十铃汽车始终没有汽油发动机车型的短板。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