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北汽幻速 - 幻速H3F

北汽幻速2017年新车规划 多款全新SUV来袭

2016年12月01日 12:34 来源:车讯网 作者:王佳旭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了北汽幻速2017年的新车规划,将会推出S4、S5和S7款SUV车型,涵盖了小型SUV到中型SUV。另外还计划推出一款全新7座MPV车型,并且现款H3F也有望推出新款车型。

北汽幻速2017年新车规划 多款全新SUV来袭

  (图为北汽幻速S5)

  据悉,北汽幻速将在2017年推出三款全新SUV车型,产品包括S4、S5和S7,车型定位分别为小型SUV、紧凑型SUV和中型SUV。而幻速S7还有望配备7座。另外还计划推出一款全新7座MPV——H5

北汽幻速2017年新车规划 多款全新SUV来袭

  (图为现款北汽幻速H3F)

  除了全新车型外,现款H3F也有望改款。动力方面,将在2017年上市的4款全新车型均提供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会匹配CVT变速箱。此外,幻速S5除了提供1.3T外还有1.6L车型可选。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