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比亚迪e3动力信息曝光 或将于2017年上市

2016年12月01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比亚迪汽车电动车型——比亚迪e3或将于2017年正式上市。该款车型或将采用48kWh的电池组,续航里程或达到250km。预计,新车售价或将会低于比亚迪e5车型。

比亚迪e3动力信息曝光 或将于2017年上市

此图为比亚迪e5车型

  据悉,比亚迪e3车型整车质量或在2000kg左右,其中蓄电池组的总重量或达460kg,该款车型或将采用48kWh的电池组,续航里程预计达到250km。在快冲模式下,比亚迪e3车型仅需要1.2h就可将电池充满电,而正常充电模式下,则需要7h才能将电池充满电。

比亚迪e3动力信息曝光 或将于2017年上市

此图为比亚迪e6车型

  在比亚迪汽车的在售车型中,虽然仍以汽油车版型为主,但是纯电动车型和插电混动车型已经成为其重要组成部分。目前,比亚迪汽车三款纯电动车型中,共有比亚迪e5、比亚迪EV300以及比亚迪e6三款电动车型,其中比亚迪e5和比亚迪秦EV300的续航里程均可以达到300km,而比亚迪e6的续航里程更是达到了400km。另外,从车型命名中可以看出,比亚迪e3车型的定位将低于比亚迪e5,新车的续航里程达到了250km。预计,比亚迪e3上市之后将成为其旗下入门级产品,以更亲民的价格提高市场占有率。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