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曝MG新款锐腾实车 外观小改/内饰质感提升

2016年11月30日 12:18 来源:车讯网 作者:王佳旭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日前,有相关媒体曝光了一组MG新款锐腾的实车谍照,可以看出新车针对车头和车尾进行了调整,内饰也经过了优化升级,使其更有质感。据悉,新车将会在12月正式上市。

曝MG新款锐腾实车 外观小改/内饰质感提升

  外观方面,新款锐腾车头和车尾进行了调整。首先前脸换装了全新样式的进气格栅,进气格栅的面积相比现款车型有所增加,发动机盖线条也更加激进。另外,前保险杠造型也经过大幅修改,两边配备了类似通风口的设计,旁边配备了竖型的LED日间行车灯,看上去更加运动。而中间位置为梯形的大嘴设计,并且用镀铬材料修饰。整体变得更凶猛。

  车尾部分的变化也是后保险杠的调整,整体风格与前保险杠造型呼应,两侧后雾灯旁边同样配备了通风口的设计,并且在保险杠底部采用了银色的装饰板。除此之外,尾灯的内部结构进行了调整。

曝MG新款锐腾实车 外观小改/内饰质感提升

  内饰部分,虽然整体造型仍为传统的T字形风格,但是可以看出,新款车型对内饰下了不少功夫,首先最明显的是换装了造型更为运动的三辐平底方向盘,另外现款车型中控上的亮面装饰被银色装饰条取代,并且中控台操作按键有所简化,整体风格更简约,显得很年轻。另外新款锐腾的中控疑似采用了软质材料包裹,内饰质感相比现款车型有所提升。

曝MG新款锐腾实车 外观小改/内饰质感提升

  动力方面,新款锐腾与现款保持一致,将会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最大扭矩为250牛米;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0马力,最大扭矩为350牛米。传动方面,1.5T车型将会匹配6挡手动和7档双离合变速箱;2.0T车型匹配6挡双离合变速箱。并且部分车型会搭载四驱系统。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