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沃尔沃 - 沃尔沃S90

曝国产沃尔沃S90长轴距版动力 搭2.0T引擎

2016年11月30日 11:15 来源:车讯网 作者:丁文城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沃尔沃刚于2016广州车展上发布了S90长轴距版T4和T5车型的预售价区间——38.98-57.98万。目前,我们进一步获得了该新车的动力信息,其均是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

  从曝光的工信部汽车燃料消耗量标识中可以看出,国产沃尔沃S90长轴距版T4和T5车型将搭载一台不同调校的2.0T发动机,额定功率分别为155kW和208kW。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均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6.9L和7.1L。

沃尔沃 沃尔沃S90L

  国产沃尔沃S90长轴距版

曝国产沃尔沃S90长轴距版动力 搭2.0T引擎

  外观方面,国产沃尔沃S90长轴距版前脸基本与进口版保持一致,且延续了家族式的雷神之锤LED大灯等设计。

沃尔沃 沃尔沃S90L

  国产沃尔沃S90长轴距版

  尺寸方面,国产S90长轴距版长宽高分别为5083mm×1879mm×1450mm,轴距相比进口版增长了120mm,达到3061mm,所以车内空间无疑将更加宽裕。

  内饰方面,国产沃尔沃S90长轴距版也基本与进口版相同,大量的木纹和真皮包裹很有豪华感。此外,新车配备了和XC90相同的方向盘和中控大尺寸液晶屏,简洁又很有科技感。

沃尔沃 沃尔沃S90L

  国产沃尔沃S90长轴距版内饰

  随着国产沃尔沃S90长轴距版的加入,这一次沃尔沃无疑将会对全新奔驰E级长轴距版、宝马5系Li带来强有力的冲击。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