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奥迪A4L特别版售价43万元 仅限量推出500台

2016年11月30日 11:11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一汽大众奥迪官方获悉,奥迪A4L特别版车型正式上市,作为奥迪A4L的旗舰版车型,目前该款车型仅限量推出500台,其售价为43万元。

奥迪A4L特别版售价43万元 仅限量推出500台

  外观方面,奥迪A4L特别版车型与奥迪A4L普通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采用LED大灯组。该款车型采用全白色车身颜色,并且配备了S Line套件和前后运动型保险杠。值得注意的是,新车的轮胎部分采用了18寸五辐式双色轮辋,显得运动感十足。

奥迪A4L特别版售价43万元 仅限量推出500台

  内饰方面,奥迪A4L特别版车型也与奥迪A4L普通版车型类似。该款车型采用了黑色米莱诺真皮材质包裹搭配Audi Sport特有的红色缝线和红色安全带,显得非常具有时尚感。配置方面,奥迪A4L特别版车型配备了全景天窗、三区自动空调、倒车影像、前排座椅加热以及前排座椅通风等诸多配置。

  动力方面,奥迪A4L特别版车型将搭载一款2.0T高功率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85kW,峰值扭矩为370N·m,与发动机进行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为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新车还配有全时四驱系统。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