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众泰T700或将于12月上市 搭载两款发动机

2016年11月30日 10:28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众泰汽车旗下车型——众泰T700或将于2016年12月正式上市。该款车型将会搭载1.8T和2.0T两种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5挡手动变速箱和6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众泰T700或将于12月上市 搭载两款发动机

众泰T700或将于12月上市 搭载两款发动机

  外观方面,众泰T700车型延续了众泰T600 S概念车型的设计风格,只是针对细节做出了调整。新车保留了悬浮式车顶以及Coupe式的车身设计,同时将车身线条勾勒的更加立体并提供代表品牌归属的Z字标识设计。另外,新车采用了众泰最新的LOGO,并且应用了大量颇具中国特色的传统纹路设计,为消费者营造出极具风格的视觉冲击效果,有效地提升了整车的运动风格。车尾部分的造型也与概念车保持高度一致,尾灯仍为横向细长的设计,并且有望采用LED光源。根据之前发布的信息,新车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732mm、1924mm以及1695mm,轴距为2850mm。

众泰T700或将于12月上市 搭载两款发动机

  内饰部分,众泰T700车型中控台采用对称式设计,其中控台装配有大尺寸液晶屏幕,同时使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及全液晶显示仪表盘。另外,该车还配备了旋钮式换挡机构,换挡区域周围布置了许多功能按钮,副驾驶座位还设置有“老板键”。空间布局部分,新车除了保留较为常规的五座版本之外,还将在未来推出豪华的四座版本以及2+3+2布局的七座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众泰T700或将于12月上市 搭载两款发动机

  配置方面,众泰T700车型配备了一键启动、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液晶仪表盘、旋钮式换挡器、自动驻车、ESC车身稳定系统以及座椅加热等配置。

  动力方面,众泰T700车型将会搭载1.8T和2.0T两种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采用了缸内直喷技术,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62kW,其最大扭矩为350N·m。另外,与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5挡手动变速箱和6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