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奔驰全新CLS谍照曝光 与E级出自同平台

2016年11月30日 09:48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鹏翔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全新一代奔驰CLS的路试谍照,据悉新车将与E级同出自MRA模块化平台,换代后可能更名为CLE,有望于2018年正式亮相。

奔驰全新CLS谍照曝光  与E级出自同平台

奔驰全新CLS谍照曝光  与E级出自同平台

  从曝光的车辆上我们无法看到细节的变化,CLS依然采用了四门轿跑车的造型,并且新车车身更加的修长,前后灯组也使用了LED光源。全新一代CLS将与E级同出自MRA平台,所以在设计和配置上,有可能会与全新E级看齐,新车也有可能命名为CLE。

奔驰全新CLS谍照曝光  与E级出自同平台

  全新CLS将搭载3.0升直列六缸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其中汽油版最大功率为408马力,峰值扭矩为500牛米,而AMG版本将搭载AMG E63上的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奔驰的9速自动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