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配液晶仪表盘 众泰大迈X7部分配置曝光

2016年11月29日 15:57 来源:车讯网 作者:丁文城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备受关注的大迈X7将配备全新的大尺寸液晶仪表盘。从此前曝光的信息来看,大迈X7配备的是传统机械式仪表盘,若配备液晶仪表盘的信息属实,对于提升大迈X7市场竞争力绝对是一个利好消息。

  据了解,该液晶屏可提供四种主题模式,不仅丰富了车主的多样化选择,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大迈X7内饰的科技感与豪华感。

  该液晶屏采用虚拟指针与数字相结合的显示方式。液晶屏部分不仅可以显示车速、油耗、里程数、电压、等行车信息,而且支持导航3D指示等功能。两侧的机械指针采用蓝色设计,简洁大方,显示清晰,左侧主要显示转速,右侧则显示水温、油量等信息。除此以外,我们从液晶仪表盘上不难发现,大迈X7还配备了电子手刹、电子驻车、ABS、ESC、TCS牵引力控制系统、刹车辅助系统、陡坡缓降、胎压监测、温度监测等诸多丰富的安全配置。

众泰 大迈X7

  外观方面,大迈X7借鉴了大众Cross Coupe GTE概念车的造型设计,前大灯组与进气格栅采用一体化设计,搭配三条横向镀铬饰条使得前脸很有层次感。 新车采用235/55 R19规格的铝合金轮辋,配合硬朗的车身轮廓,整车看上去很有硬派SUV的感觉。

  动力方面,大迈X7搭载了1.5T、1.8T和2.0T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车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而1.8T和2.0T车型则匹配的是5挡手动或6挡双离合器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