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是个好的开始 广汽传祺将在北美推三款新车

2016年11月29日 14:29 来源:车讯网 作者:王佳旭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广汽传祺将会在北美市场推出GA8以及3款新车型,它们分别为中型SUV(GS7)、全新纯电动车型以及针对北美市场推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概念车型。新车首先会参加明年1月举办的底特律车展,对于自主品牌来说,这是个好的开始。

广汽 传祺GA8

  (图为国内在售车型GA8)

  GA8定位中大型车,是广汽传祺旗下的旗舰车型,新车轴距超过3米。动力系统上,将会搭载2.0T+6AT的动力组合。新车将会亮相底特律车展。

广汽 传祺GS8

  (图为广汽传祺GS8)

  另外,除了现款GA8车型外。根据目前的消息来看,广汽传祺还将会在北美展出全新中型SUV车型,那么根据它的产品规划来看,很有可能是GS7车型。根据之前国内的报道,GS7的车身尺寸小于GS8,车型定位也要低一些,面向的是注重经济实用的客户,并且采用5座的配置。之前我们报道过GS7的谍照,据猜测,新车整体造型将会延续GS8的设计风格,可以称之为缩小版GS8

  另外,针对北美市场开发的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柔合了SUV、轿跑以及敞篷车等设计元素,内饰设计也有着中国的设计元素,并且在配置上还将会有互联网功能的出现。广汽传祺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在美国车展上出现了。这个品牌第一次登陆美国车展首发的车型就是目前很火热的紧凑型SUV(GS4),而本次再一次踏出国门,证明着自主品牌车企在逐渐状态,这是个好的开始。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