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用车中心 > 正文

起亚因液压电控单元短路风险在美召回速跑

2016年11月29日 11:47 来源:车讯网 作者:WL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近日,起亚汽车公司(Kia)宣布,将在美国召回部分速跑汽车,共涉及71704台。

起亚因液压电控单元短路风险在美召回速跑

  召回车型

  2007年8月9日至2009年5月13日期间生产的2008-2009速跑(Sportage)汽车。

  召回原因:

  液压电子控制单元(HECU)的线束可能没有正确密封,使水汽能够进入HECU电路板。如果这些水汽中带有盐份,如因为融雪需要,可能造成线束接头端子腐蚀和电路板短路。如果HECU短路,将会增大发动机舱起火的风险。

  解决办法:

  起亚汽车公司将通知用户,经销商将免费检查HECU接头端子是否产生腐蚀,如果没有发现腐蚀,将免费更换接头端盖。如果发现了腐蚀,将免费更换HECU总成和接头端盖。本次召回预计从2016年11月28日开始实施。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