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全新奥迪A1将在2018年发布 首推奥迪RS1

2016年11月28日 13:47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外媒了解到,全新奥迪A1车型有望将在2018年推出,其将采用奥迪最新的MQB平台打造,并且其全系车型将分为两门版车型和四门版车型。据悉,全新奥迪A1车型的高性能版奥迪RS1车型将成为奥迪最小的性能车型,其搭载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会设定在300Ps左右。

全新奥迪A1将在2018年发布 首推奥迪RS1

  全新奥迪A1车型将会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工厂进行生产,基于MQB平台打造的该车型相较于现款车型,其拥有更长的车身长度、更宽的车身宽度以及更低的车身高度。另外,该车型在做工方面也相较于现款车型有一定的提升,奥迪借此希望其成为该级别品质较高的车型。

全新奥迪A1将在2018年发布 首推奥迪RS1

  高品质的建立不光需要单在做工方面提升,配置也是提升车辆品质感的一方面。全新奥迪A1车型将会配有虚拟仪表盘、全新的MMI信息系统、LED大灯以及自适应巡航等诸多高科技配置。另外,奥迪RS1车型还将配有quattro四驱系统和更大尺寸轮圈,进一步加强该车型的运动性能。

全新奥迪A1将在2018年发布 首推奥迪RS1

  动力方面,全新奥迪A1车型将会搭载1.0TSI汽油发动机以及1.5TDI柴油发动机,而现款车型的1.4TSI发动机或将不会在全新奥迪A1车型上出现。另外,与全新奥迪A1车型同时出现的还有全新S1车型以及本文中提到的RS 1车型,这两款车型都将会搭载代号为EA888 的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250Ps和300Ps。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