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福特 - 嘉年华(进口)

新嘉年华11月29日首发 或将于2017年初上市

2016年11月28日 11:03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近日我们从福特汽车官方获悉,福特汽车将于2016年11月29日于德国科隆揭幕新一代福特嘉年华车型,并且该款车型的海外版或将于2017年第一季度正式上市销售。

新嘉年华11月29日首发 或将于2017年初上市

  外观方面,新一代福特嘉年华车型采用了福特汽车家族式设计理念。前脸部分,该款车型针对前进气格栅和前大灯组进行了重新的优化升级,使得车身整体更加偏向运动化。另外,为满足不同消费者的消费需求,新车提供了三门版车型和五门版车型供不同消费者选择。悬架方面,这款车型为提高舒适性,在保持轴距的前提下,针对悬架进行了升级处理。

  动力方面,新一代福特嘉年华车型将搭载一款三缸1.0TEcoBoost发动机和一款1.5T四缸柴油发动机。据悉,在未来新一代福特嘉年华车型或还将会推出一台ST车型,其或搭载一款1.6T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或将达到220Ps左右。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