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林肯大陆将于今日正式上市 预售42万元起

2016年11月28日 09:18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林肯汽车官方获悉,其旗下车型林肯大陆Continental车型将于2016年11月28日正式上市。该款车型的预售价格为42万元,其将以全进口的方式引入中国市场,或将推出搭载2.0T和3.0T两款发动机,共计4款车型。

林肯大陆将于今日正式上市 预售42万元起

  外观方面,林肯大陆Continental车型采用了林肯汽车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前脸方面,该款车型采用织网式前进气格栅,并且搭配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显得豪华感十足。值得注意的是,林肯大陆Continental 3.0T版车型采用LED矩阵式光源,而林肯大陆Continental2.0T版车型采用的则是氙气大灯。车身侧面部分,新车侧面线条修长,带有典型的美式豪华设计风格。车尾部分,其采用一体式LED尾灯组。

林肯大陆将于今日正式上市 预售42万元起

  内饰方面,林肯大陆Continental车型采用了大量真皮包裹和木纹饰板相搭配的装饰,而且提供了三种不同的内饰风格,显得极具豪华感。中控台部分,该款车型采用对称式设计理念。

  配置方面,林肯大陆Continental车型配备了可阻隔99%紫外线的太阳能天窗、360度全景监视系统、智能感应电吸门、30向调节前座椅以及带有19个扬声器的Revel顶级音响系统等装备。

林肯大陆将于今日正式上市 预售42万元起

  动力方面,林肯大陆Continental车型搭载了2.0T和3.0T两款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92kW,峰值扭矩为386N·m;而3.0T V6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78kW,峰值扭矩570N·m,与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林肯大陆Continental 3.0T版车型根据不同消费者的选择,配备了一套AWD全时四驱系统。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