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名爵ZS车型内饰照片曝光 将搭载两款动力

2016年11月25日 16:39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上汽乘用车旗下MG名爵品牌于2016广州车展期间发布了全新ZS车型,但内饰并未对外公布。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了全新ZS车型的内饰图片。据悉,该车型或将搭载1.0T和1.5L发动机。

名爵ZS车型内饰照片曝光 将搭载两款动力

  内饰方面,MG ZS车型内饰设计整体较为简洁、规整,一条银色装饰条从右侧仪表台一直延伸到中控台空调出风口,出风口下方则是中控触控式液晶显示屏并且只有4个媒体按键。另外,该车型使用了尺寸较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配有镀铬装饰。

名爵ZS车型内饰照片曝光 将搭载两款动力

  动力方面,MG ZS车型将搭载1.0T和1.5L两款发动机可供消费者选择,前者最大功率为125Ps,峰值扭矩170N·m;后者最大功率120Ps,峰值扭矩150N·m。传动方面,与1.0T发动机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或6挡手动变速箱。而与1.5L发动机匹配的或将是5挡手动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