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本田全新CR-V在美投产 或明4月国内亮相

2016年11月25日 09:53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本田汽车正式对外宣布,本田全新CR-V车型在美国俄亥俄州工厂正式进行投产。据悉,该款车型或将在2017年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期间正式推出国产版车型。

本田全新CR-V在美投产 或明4月国内亮相

  外观方面,本田全新CR-V车型采用了本田汽车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部分,该款车型采用六边形前进气格栅造型,并且用粗壮的镀铬进行装饰,显得十分豪放。新车的前进气格栅两侧为内部加入LED光源的前大灯,而且其雾灯外部轮廓则加入了L形镀铬进行装饰。

本田全新CR-V在美投产 或明4月国内亮相

  车身侧面部分,本田全新CR-V车型相比于现款车型显得更加的修长,肌肉感更加的明显。车尾部分,该款车型采用了辨识度极高的尾灯组设计,在排气管布局部分,其采用了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或为4615mm、1860mm以及1720mm。内饰方面,本田全新CR-V车型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不过在空间尺寸方面,新车将有所增加。

本田全新CR-V在美投产 或明4月国内亮相

  配置方面,本田全新CR-V车型配备了全LED大灯、电动感应尾门、最新的娱乐系统以及本田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值得注意的是,本田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整合了LDW车道偏离提醒系统、FCW前方预碰撞警示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以及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功能。

本田全新CR-V在美投产 或明4月国内亮相

  动力方面,本田全新CR-V车型除了将继续搭载一款最大功率为137kW的2.4L地球梦发动机,还将新增加一款搭载1.5T发动机的车型,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41kW,峰值扭矩243N·m,与两款发动机进行匹配的或均是CVT变速箱。为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本田新一代CR-V车型分别提供了前驱版车型和四驱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据悉,国产后的本田全新CR-V车型的1.5T发动机将与本田思域车型同款,动力性能方面将会略逊于美版本田全新CR-V车型。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