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海马S5将推1.2T车型 或2017年年中上市发布

2016年11月23日 17:28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日前,我们从海马汽车官方获悉,海马汽车将推出搭载1.2T发动机的海马S5车型,该车型预计将于2017年7月份左右上市,售价方面我们预计该车型会与现款的1.6L车型售价一致或者有少许降低。

海马 海马S5

(配图为现款海马S5车型)

  海马S5车型定位于紧凑SUV,其目前在售车型有1.5T和1.6L两种动力总成可供选择,其中采用1.6L动力总成的车型售价区间在7.98万-9.58万元之间,而未来搭载1.2T的海马S5车型在售价方面我们预计与现款的1.6L车型保持一致或是有少许降低。

海马 海马S5

(配图为现款海马S5车型)

  现款海马S5提供1.6L或1.5T两款动力可选。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90kW(122PS),最大扭矩160N·m,其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163PS),最大扭矩223N·m,其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或CVT无极变速箱。而有关新增的1.2T的动力参数官方还未公布,更多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