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北汽集团新车计划曝光 EC180或明年初上市

2016年11月22日 10:1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北汽集团旗下新能源车型北汽新能源EC180将会在2017年初投放市场,而且在2017年下半年和2018年初其还会推出两款全新紧凑轿车

北汽集团新车计划曝光 EC180或明年初上市

  值得注意的是,北汽新能源EC180车型已经在2016年第十四届广州车展期间展出,其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显得十分耀眼。该款车型在动力方面搭载了一款电动机,其最大功率为41Ps,该发电机采用的是20.3kWh的电池组。据官方的数据显示,北汽新能源EC180车型的综合续航里程为180km。

  与此同时,北汽集团还将推出2款紧凑型轿车,其中一款定位在中低端市场,或将在2017年第三季度推出;而另一款定位在中高端市场,其或将在2018年初推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