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2016年广州车展轿车汇总 沃尔沃S90领衔

2016年11月22日 00:58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一年一度的广州车展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此次参展的中型及豪华型轿车可谓是亮点十足。其中有我们较为期待的沃尔沃S90长轴距版车型、奥迪A4allroad车型、斯巴鲁傲虎车型以及宝马M760Li xDrive车型。各个车型虽然款型不多,但各个车型都是厂家的精心之作。关于这些车型的具体信息,我们将会在本文中为您呈现。

奥迪全新A4 allroad基于奥迪全新A4车型打造而来/搭载2.0TFSI发动机

售价:未公布

2016年11月18日,第十四届广州车展正式拉开帷幕,本次车展奥迪全新A4 allroad车型正式亮相。该款车型将搭载2.0TFSI发动机,与这款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

新奥迪A4 allroad亮相广州车展 旅行版车型

新奥迪A4 allroad亮相广州车展 旅行版车型

  外观方面,全新奥迪A4 allroad车型基于奥迪全新A4车型打造而来,并且采用旅行车的造型设计,显得十分时尚。前脸部分,该款车型与奥迪A4车型基本一致。车身侧面方面,该款车型采用更加流畅的线条,非常吸引消费者,而且相比海外版车型其离地间隙或将有所上升。

新奥迪A4 allroad亮相广州车展 旅行版车型

  车尾部分,奥迪全新A4 allroad车型增加了银色护板,非常靓丽。值得注意的是,该款车型的后备厢容积为505-1510L,而且其搭载了四驱系统,使得其更具实用性。内饰方面,全新奥迪A4 allroad车型与全新奥迪A4车型基本保持一致。

  动力方面,奥迪全新A4 allroad车型将搭载2.0TFSI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52Ps,峰值扭矩为370N·m,与这款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并且其提供了舒适、自动、动态以及越野等驾驶模式。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这款车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1s,最高车速为246km/h。


斯巴鲁新傲虎2.5L和2.0T两款发动机/共计6款车型

售价:28.98万元-35.98万元

2016年广州车展于今日正式拉开帷幕,本次车展,斯巴鲁新傲虎车型正式上市,其售价区间为28.98万元-35.98万元之间。斯巴鲁新傲虎车型提供了搭载2.5L和2.0T两款发动机的共计6款车型。

斯巴鲁新傲虎车型 售价
车型 价格(万元)
2.5i 经典版(预定车型) 28.98
2.5i 豪华导航版 30.68
2.5i 豪华导航版 EyeSight 31.98
2.5i 运动导航版 31.68
2.5i 运动导航版 EyeSight 32.98
2.0DIT 尊贵版 35.98
制表: 车讯网

斯巴鲁新傲虎广州车展上市 售价28.98万起

 

  外观方面,斯巴鲁新傲虎车型前进气格栅内部的横幅采用了暗灰色处理,其车顶配备有银色的车顶行李架,该款车型的18寸轮辋采用了深灰色喷涂。

  内饰方面,斯巴鲁新傲虎车型的档把采用了家族式设计。配置方面,该款车型配备了棕色打孔皮质座椅、象牙白色缝线、带有7英寸显示屏的娱乐系统以及GPS导航等功能。

  动力方面,斯巴鲁新傲虎车型依旧搭载的2.5L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2.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9kW,峰值扭矩为235N·m;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7kW,峰值扭矩为350N·m。


2017款斯巴鲁力狮2.5L和2.0T两款发动机/新增斯巴鲁EyeSight主动安全系统

售价:21.98万元-29.28万元

2016年广州车展于今日正式开幕,本次车展上,2017款斯巴鲁力狮车型正式上市,其售价区间为21.98万元-29.28万元。该款车型的2.5L全驱荣耀版EyeSight车型增加了斯巴鲁EyeSight主动安全系统,这是EyeSight系统在斯巴鲁旗下中国规格车型上的首次应用。

2017款斯巴鲁力狮车型 售价
车型 价格(万元)
2.0DIT 全驱极致版 29.28
2.0DIT 全驱经典版(预订车型) 27.98
2.5i全驱荣耀版 EyeSight 26.28
2.5i全驱荣耀版 24.98
2.5i全驱风尚版(预订车型) 21.98
制表: 车讯网

新斯巴鲁力狮广州车展上市 增EyeSight系统

 

  2017款力狮采用了深灰色隔栅,搭配调整过的雾灯组、银色后视镜壳、18寸轮毂和更多车身镀铬修饰。座舱内,新车采用双色内饰,并配备集成Starlink的7寸液晶屏。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5L发动机,搭配斯巴鲁LineartronicCVT变速箱和四驱系统。


宝马M760Li xDrive搭载6.6L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宝马旗舰车型

售价:266.8万元

 2016年广州车展正式拉开帷幕,本次车展中,宝马M760Li xDrive车型亮相宝马展台,并且公布了售价,该款车型的售价为266.8万元,其将为宝马7系序列中的旗舰车型。

宝马M760Li广州车展公布价格 售价266.8万

宝马M760Li广州车展公布价格 售价266.8万

  相比普通版的宝马7系,这款7系定制版配备M Performance运动套件,并换装了宝马M型号运动轮辋。据悉这款车内的材料和工艺将会更加精益求精,大量甄选的真皮实木材质会增强车内的豪华感。同时,车内还会有一些特殊的铭牌,来表示其特别身份。

宝马M760Li广州车展公布价格 售价266.8万

  M760Li xDrive搭载了一台6.6L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41kW,最大扭矩800Nm。在四驱系统和经过重新调校的空气悬架搭配下,整车的舒适度将有很大的提升。


奔驰E级标轴版:后车门有别于奔驰E级长轴距版/推出E 200、E 200 4MATIC以及E 300三款车型

售价:42.28万元-48.58万元

2016年广州车展于近日正式开幕,本次广州车展期间,奔驰E级标轴版车型正式公布其售价,其价格区间为42.28万元-48.58万元。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奔驰E级标轴版将推出E 200、E 200 4MATIC以及E 300车型。

奔驰E级标轴版车型 售价
车型 价格(万元)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E200运动版 42.28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E200 4MATIC 运动版 44.78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E300运动版 48.58
制表: 车讯网

  外观方面,国产奔驰E级标准轴距版车型使用了大尺寸LOGO的中网造型,并在尾部排气管中央安装了尾部空气扩散器,凸显了其运动性能。另外,该车型并没有将侧面的三角玻璃安装在C柱上,而是采用与后门一体式的设计,这是国产奔驰E级标准轴距版车型和长轴距版车型外观最主要的区别之一。据悉,国产奔驰E级标准轴距版车型将继续提供立标的豪华型和大尺寸奔驰LOGO的运动型两种前脸设计。车身尺寸方面,该款车型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923mm、1852mm以及1468mm,轴距为2939mm。

  内饰方面,国产奔驰E级标准轴距版车型采用了银色饰板进行装饰,并且采用传统的机械式指针仪表盘,并未使用国产奔驰E级长轴距版车型上的全液晶仪表盘。

  动力方面,国产奔驰E级标准轴距版车型将搭载两款不同调校的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84Ps和245Ps,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将是一台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E 2004MATIC车型将搭载奔驰的4MATIC四驱系统。

«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全文浏览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