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大众新款甲壳虫上市 售价19.58-27.46万元

2016年11月21日 10:1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大众汽车官方获悉,大众汽车旗下新款甲壳虫车型正式上市。该款车型共推出了搭载1.2TSI和1.4TSI发动机,共计6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19.58万元-27.46万元。

大众新款甲壳虫车型售价
车型 价格(万元)
180TSI 宜乐型 19.58
180TSI 尚乐型 21.76
180TSI 沙丘越野版 23.08
280TSI 纵乐型 24.36
280TSI 至乐型 27.46
280TSI 沙丘越野版 25.79
制表: 车讯网

大众新款甲壳虫上市 售价19.58-27.46万元

图为现款车型

  外观方面,新款甲壳虫车型采用了运动感更加强烈的R-Line风格前保险杠。值得注意的是,该款车型新增了“竹璃绿”与“岩页银”两种全新金属车漆,使得其可选漆色数量达到了12种之多。而且沙丘越野版车型采用了“砂砾黄”色车漆,其搭配了DUNE主题车身拉花显得非常耀眼。同时,沙丘越野版车型还配备了蜂窝型前进气格栅、前后底盘下护板、18英寸Canyon轮辋、黑色哑光侧门板防擦条、双色后扰流板以及LED尾灯组。

大众新款甲壳虫上市 售价19.58-27.46万元

图为现款车型

  内饰方面,新款甲壳虫车型采用了鹅卵白、织锦蓝、魅惑红、石楠橘、砂砾黄以及铂金灰共计6种内饰配色,并配备双色座椅,其中至新款甲壳虫乐型280 TSI车型还配备了Vienna真皮座椅。

图为现款车型

  配置方面,新款甲壳虫车型根据不同车型分别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双区自动空调、全景天窗、Fender品牌音响、Composition Media车载娱乐系统、Discover Media导航系统以及6.5英寸中控液晶屏等功能。值得注意的是,在安全配置方面,改款车型新增多次碰撞预防系统,实现了车辆可在碰撞无法避免时自动制动。同时,部分车型还配备了弯道辅助照明、感应雨刷、胎压监测、定速巡航以及前后倒车雷达/影像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款甲壳虫车型依旧搭载1.2TST和1.4TSI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2TS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77kW;1.4TSI 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与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