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斯柯达 - 柯迪亚克

国产柯迪亚克动力信息曝光 搭载3款发动机

2016年11月21日 10:1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国家工信部获悉,于第十四届广州车展展出的斯柯达国产柯迪亚克车型的动力信息被曝光,该款车型将搭载1.4T、1.8T以及2.0T在内的三款发动机,并提供4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预计,新车将于2017年第二季度正式上市。

国产柯迪亚克动力信息曝光 搭载3款发动机

国产柯迪亚克动力信息曝光 搭载3款发动机

  外观方面,斯柯达国产柯迪亚克车型采用了斯柯达概念车型Vision S的设计元素,显得十分大气。前脸部分,该款车型采用了直瀑式多边形前进气格栅,该前进气格栅两侧是经过重新设计的LED前大灯组。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98mm、1883mm以及1676mm,轴距2791mm,与海外版基本保持一致。值得注意的是,其中1.4T车型仅提供5座版本,1.8T车型则提供5座和7座两个版本,而2.0T车型或将仅提供7座车型。

国产柯迪亚克动力信息曝光 搭载3款发动机

  动力方面,斯柯达国产柯迪亚克车型将提供三款发动机,共四种动力可选,其中1.4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50Ps;1.8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0Ps;而2.0T低功率版本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6Ps,2.0T发动机高功率版本的最大功率为 220Ps。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