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雪佛兰科沃兹1.0T申报信息曝光 外观一致

2016年11月21日 10:1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相关国内媒体获悉,一组雪佛兰科沃兹1.0T车型的申报信息被曝光。与现款车型相比,该款车型将搭载一款最大功率为116Ps的1.0T发动机。

雪佛兰科沃兹1.0T申报信息曝光 外观一致

  此图片来源于汽车之家

雪佛兰科沃兹1.0T申报信息曝光 外观一致

  图为现款科沃兹1.5L车型

  外观方面,雪佛兰科沃兹1.0T车型与现款雪佛兰科沃兹1.5L车型保持一致。配置方面,新车根据不同车型分别配备了15英寸或16英寸的铝合金轮辋和天窗。

图为通用1.0T直列三缸发动机

  动力方面,雪佛兰科沃兹1.0T车型将搭载一款代号LJI的1.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6Ps。据悉,该发动机很有可能就是通用集团在2014年发布的1.0LSIDI涡轮增压发动机,因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6Ps,这与此次曝光的雪佛兰科沃兹1.0T车型的最大功率不谋而合,其峰值扭矩166N·m,而这款发动机已经在欧宝Corsa车型上使用,其采用了全铝缸体、 缸内直喷以及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据猜测,未来上汽通用集团旗下或将会有多款小型车及紧凑型车也将搭载这款1.0T发动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