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雪佛兰新款创酷亮相广州车展 搭1.4T发动机

2016年11月19日 16:03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2016年11月18日,一年一度的广州国际车展正式拉开帷幕,在本次车展中雪佛兰汽车携手旗下品牌雪佛兰全新创酷车型亮相。改款车型采用了全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并搭载经过调校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将会采用雪佛兰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该设计在自家的科鲁兹、科沃兹上都有运用。大灯方面,新款车型配备了透镜,并且在大灯内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看上去比现款车型更有档次感。而车尾部分造型变化不大,尾灯进行了重新设计,并有望采用了LED光源。

  雪佛兰新款创酷的内饰设计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并且采用了黑色与棕色双拼的配色,同时还配有金属质感的点缀,相比现款车型的内饰看上去更年轻时尚,也更有质感。另外,中控台还配备了一块7英寸显示屏,搭载了新一代雪佛兰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该系统还带有百度Carlife功能。

  动力方面,新款创酷将会搭载现款车型上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只是进行了小幅升级,使其最大功率达到了143马力。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