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2016广州车展上市新车汇总 自主品牌占多数

2016年11月18日 22:29 来源:车讯网 作者:王佳旭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2016广州车展上市新车汇总 自主品牌占多数

  在刚刚结束的2016广州车展上,共有70款车型亮相,而这其中上市的车型大约为29款,虽然只有29款,但是涵盖了几万到几百万元的车型,可以说覆盖的非常全面。而据小编的统计,上市的新车型中,自主品牌车型已经超过了半数。看来自主品牌车型的发展速度非常迅速。除了自主品牌车型,合资以及进口车型也均有出现。为了让大家了解的更加全面,小编汇总了车展上市的新车,请查看文章。


  车型:东风风度MX5

  售价:10.3555-13.5555万元

东风风度MX5上市 售价10.3555-13.5555万

东风风度MX5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4T 手动时尚版 10.3555
1.4T 手动豪华版 11.7555
2.0L 手动精英版 11.9555
2.0L 自动旗舰版 13.5555
制表: 车讯网

东风风度 东风风度MX5

  外观方面,东风风度MX5车型的设计元素主要体现了“年轻”的理念。前脸部分,其采用了大面积六边形中网设计,并且使用一条镀铬横条贯穿整个进气格栅,使得这款车看上去显得十分硬朗。车身侧面部分,该款车型的线条十分饱满,其较高的离地间隙和车顶的行李架,使得这款车型看上去野性十足。车尾部分,东风风度MX5车型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十分新颖。车身尺寸部分,该款车型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20mm、1850mm以及1727距为2712mm。

东风风度 东风风度MX5

东风风度 东风风度MX5

东风风度 东风风度MX5

  配置方面,东风风度MX5车型根据不同车型分别配备了自动空调、皮质座椅、9英寸屏幕智能互联系统、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以及电子手刹等配置。

东风风度 东风风度MX5

  动力方面,东风风度MX5车型搭载了1.4T发动机和2.0L发动机共两款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0Ps,峰值扭矩为196N·m;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6Ps,峰值扭矩为20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或6挡自动变速箱。


  车型:长安睿行S50

  售价:5.89-8.19万元

长安睿行S50正式上市 售价5.89-8.19万元

长安睿行S50上市
车型 售价(万元)
1.5L 经济型 5.89
1.5L 舒适型 6.59
1.5L 旗舰型 7.29
1.5T 标准型 6.79
1.5T 舒适型 7.29
1.5T 旗舰型 8.19
制表: 车讯网

长安 睿行S50

  外观方面,睿行S50前格栅采用了大量的横向镀铬条进行装饰,时尚感表现不错。前大灯组采用不规则造型,灯组内部近光灯配有透镜,同时具备高度调节功能。新车侧面造型传达出简洁流畅的主题,而部分曲线条的修饰则展现了新车优雅的一面。

长安 睿行S50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00/1770/1855毫米,轴距为2850毫米。新车尾部造型较为方正,尾灯造型与前灯组相呼应。同时睿行S50还将配备高位刹车灯和倒车影像摄像头。

长安 睿行S50

长安 睿行S50

  内饰方面,睿行S50中控台采用对称式设计,配色采用上深下浅的搭配方案,凸显居家风格。座椅方面,新车采用的是2+2+3的布局形式,在材质和颜色方面,新车将提供黑色皮革座椅、黑/米色织物座椅以供选择。

长安 睿行S50

长安 睿行S50

  配置方面,高配版车型和顶配版车型将分别提供7英寸和10英寸的多媒体显示屏。此外,顶配版车型还将拥有多功能真皮方向盘、行车电脑显示屏、后视镜加热、倒车雷达距离显示以及前驻车雷达等配置。

长安 睿行S50

  动力方面,睿行S50搭载了1.5L和1.5T两款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KW,最大扭矩为150牛·米;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2KW,最大扭矩为19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

  长安睿行的底盘结构分为两种,低配车型的底盘结构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钢板弹簧悬架,高配车型的底盘结构为前麦弗逊式/后五连杆式独立悬架。


  车型:陆风新款X8

  售价:11.38-15.19万元

陆风新款X8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T汽油 两驱豪华型 11.38
2.0T汽油 四驱豪华型 12.98
2.0T汽油 两驱超豪华型 12.58
2.0T汽油 四驱超豪华型 14.18
2.0T柴油 两驱豪华型 12.39
2.0T柴油 四驱豪华型 13.99
2.0T柴油 两驱超豪华型 13.59
2.0T柴油 四驱超豪华型 15.19
制表: 车讯网

陆风新款X8正式上市 售11.38万-15.19万元

陆风新款X8正式上市 售11.38万-15.19万元

   外观方面,全新陆风X8车型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前脸部分,该款车型采用了黑色网状双横幅前气格栅设计,并且贯穿两侧的氙气大灯,显得十分时尚,在前机盖下沿则是陆风汽车极具代表性的“LANDWIND”标识。车尾部分,全新陆风X8车型采用加大尺寸的尾灯组设计,而且两侧的尾灯组由一条镀铬饰条相连,显得十分大气。在排气管布局部分,该款车型采用了进行镀铬装饰的双边共两处排气管造型。

陆风新款X8正式上市 售11.38万-15.19万元

  内饰部分,新款陆风X8的内饰变化不大,整体造型中规中矩,全黑配色让车内有些质感,新车采用了四辐式方向盘,同时中控台还配备了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和切换四驱模式的旋钮。

陆风新款X8正式上市 售11.38万-15.19万元

  配置方面,新款陆风X8有所升级,豪华型配备有LED日间行车灯、ABS+EBD、倒车雷达、胎压监测、8英寸液晶显示屏、倒车影像、GPS、车载蓝牙等。而超豪华型在此基础上还增加了外后视镜电加热、电动天窗、氙气大灯、主驾驶席6向电动调节等,配置丰富。

陆风新款X8正式上市 售11.38万-15.19万元

  动力方面,全新陆风X8车型将搭载一款2.0T汽油发动机和一款2.0T柴油发动机。其中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最大扭矩为250牛米;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2马力,最大扭矩为280牛米。传动方面,2.0T汽油发动机车型进行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而与搭载2.0T柴油发动机车型进行匹配的则是5挡手动变速箱,并且新车将提供两驱版车型和四驱版车型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车型:哈弗H2s

  售价:8.58-10.48万元

哈弗H2s车型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蓝标版 1.5T 6MT 舒适型 8.58
蓝标版 1.5T 7DCT 舒适型 9.58
蓝标版1.5T6MT 精英型 9.98
蓝标版 1.5T7DCT精英型 9.98
蓝标版1.5T7DCT豪华型 10.38
红标版1.5T6MT舒适型 8.68
红标版1.5T7DCT舒适型 9.68
红标版1.5T7DCT舒适型 9.08
红标版1.5T7DCT精英型 10.08
红标版1.5T7DCT豪华型 10.48
制表: 车讯网

  外观方面,哈弗H2s的红标版车型和蓝标版车型在前脸方面有所不同,其中红标版车型采用大尺寸U型前进气格栅,而蓝标版车型则采用了相对小尺寸的六边形前进气格栅。另外,在前大灯组部分的设计,两版车型也有所区别,呈现出两种不同的风格设计。

哈弗H2s广州车展首发上市 起售价8.58万元

  车身尺寸方面,哈弗H2s红标版车型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为4195mm、1772mm以及1617mm(含行李架为1638mm);而哈弗H2s蓝标版车型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146mm1772mm以及1617mm(含行李架1638mm),两版车型的轴距均为2550mm。车身颜色部分,两版车型均为消费者提供了钛白、珠光黑、星光银、爵士红、时尚橙及天菁蓝共6种颜色。

哈弗H2s广州车展首发上市 起售价8.58万元

  内饰方面,哈弗H2s两版车型采用了一致的设计风格,显得非常时尚。中控台部分,这款两版车型采用了风琴式的设计元素。另外,其中控屏的按键也相对简单,使人感觉不仅科技感十足,而且非常精致。

哈弗H2s广州车展首发上市 起售价8.58万元

  配置方面,哈弗H2s根据不同车型分别配备了黑红双色内饰,并且可选装黑灰双色内饰、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皮质座椅、车载手机互联娱乐系统、无钥匙进入/一键式启动、定速巡航以及带有自动驻车功能的电子手刹。

  动力方面,哈弗H2s车型将搭载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0Ps,峰值扭矩为210N·m,与这款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6挡手动变速箱或7挡双离合变速箱。


  车型:观致3 GT

  售价:11.09-13.99万元

观致3 GT车型售价
车型 价格(万元)
1.6T 手动 致享型 11.09
1.6T DCT致悦 13.99
制表: 车讯网

观致3 GT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售11.09万元起

观致3 GT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售11.09万元起

    外观方面,观致3 GT车型沿用了观致3三厢版设计,新车在多处带有“GT”标识,并且在前脸和车尾使用了彰显运动体质的护板,车身高度比普通三厢版轿车略高。

观致3 GT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售11.09万元起

  内饰方面,观致3 GT车型采用了与观致3三厢版类似的设计风格。不过该款车型的前后排座椅均采用了灰黑双色织物座椅,并且在座椅上增添了“GT”标识。

  动力方面,观致3 GT车型载了一款1.6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5kW,峰值扭矩为230N·m,与这款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6挡手动变速箱和6挡双离合变速箱。

« 上一页 1 2 3 46 下一页
全文浏览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