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何铁锴:一汽奔腾X40广州车展首发亮相

2016年11月18日 21:14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迪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被访人: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市场部部长何铁锴

  车讯网:大家好!这里是2016年广州国际车展,今天非常高兴地请到了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何铁锴部长,跟我们的网友打声招呼吧。

  何铁锴:大家好!我是何铁锴。

  车讯网:您先介绍一下一汽这次的展台位置。

  何铁锴:3.1馆。

  车讯网:请大家去3.1馆看看一汽奔腾这次带来的新车型,请何部长先大概介绍一下?

  何铁锴:最主要的新车型是奔腾X40,今天在广州车展上首发亮相。

  车讯网:昨天看到这款车,在造型设计上挺好看,颜值比较高。

  何铁锴:X40外形设计是在我们用户调研排名第一的。

  车讯网:价格也不是特别高,比较亲民吧!

  何铁锴:肯定会亲民。A0级的SUV大家可以想到。

  车讯网:能不能大概透露一个区间吗?

  何铁锴:应该在6万到8万之间。

  车讯网:那是相当亲民的价格。这款车大概的性能特点是?

  何铁锴:现在不能说的太多,毕竟还没有上市,现在说太多,上市没有什么说的了。首先,是基于一汽集团A级车平台打造一款A0级SUV,外形颜值在所有的自主品牌A0级调研结果是排在第一的。上市以后全系会配备ESP系统,轴距是整个自主行业里面最大的,轴距是2600mm。最好最强的卖点是车联网。现在车联网的技术不是手机移动互联和手机映射,完全可以做到手机和车真正的互联。目前推出的是第一代,明年7月份是第二代,2018年进入第三代,第三代的功能性可以用手机来控制车的部分功能,比如说发动机、空调、门窗。

  车讯网:可以依靠手机远程控制,这挺结合年轻人对车的需求。您刚才也提到在A0级车中做到2.6米轴距,基本上A级车的轴距。

  何铁锴:集团基于A级平台打造的的车型基本上都是这个轴距。

  车讯网:这个车在明年什么时候上市?

  何铁锴:计划在三月份。

  车讯网:您预期的销量呢?广州车展作为2016年最后一个车展,一汽奔腾各方面表现如何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包括明年有X40这款新车对于2017年的销量有什么预期?

  何铁锴:前两天董事长和我的老板跟我谈销量的问题,提到了X40,这款车对于整个一汽来讲是非常重要的车型,奔腾想借助这款车突破过万,希望短时间内实现突破过万。对于明年奔腾的销量情况,目前来说可以完成今年总体经营指标和销量指标。希望年底12月份往上冲一下。明年发力比较大一点,尤其是这款X40,加上今年推出的全新的奔腾B50和全新X80。

  车讯网:您说月销量要过万,目前来说并不是轻而易举达到的目标。这个车首先外观很好看,除了好看在实用性、功能,带给驾驶员综合感受应该是非常强,才有底气说这个话。

  何铁锴:举个例子:A级车平台,去年11月份上市B30,目前消费者反馈车型驾驶乐趣的感觉很好,X40和B30是同一个平台,操控性能绝对没问题。

  车讯网:操控肯定没问题,您对X40操控表现很有信心。

  何铁锴:不光X40,整个奔腾系列对于操控性能都没有问题。

  车讯网:除了X40,刚才提到改款X80和B50,这两款产品市场表现相比对手有什么优势?

  何铁锴:如果产品层面,全新的B50和老B50是两款车,从尺寸来讲2725轴距是最大的,颜值在汽车调研也是第一的。另外,全新配置了1.4T的发动机。大家清楚当时X80上市非常火,但是三年以后才把改型车上市,X80在奔腾是战略性车型,明年希望通过X80重塑奔腾品牌的,通过X80这款车去带动一下。

  车讯网:这也是您对于2017年营销活动的规划,主要针对X80。

  何铁锴:从品牌层面是X80,销售层面有B50和X40。

  车讯网:我参加过一些奔腾的活动,在品牌选择上有一些大变化,您可以从您这边来阐述一下是不是在高层做了重新的定义?

  何铁锴:可以这么说,奔腾今年是十周年,用了十年时间寻找自己未来走什么样的路,在十年积淀当中希望明年发力。我负责奔腾十三五的规划,希望明年有全新的品牌发布。我们车型年轻化,包括营销方式也趋于年轻化。未来发展希望把奔腾打造年轻化。这不是年龄的年轻,是心态的年轻。

  车讯网:非常感谢何部长来到今天的车讯专访室,请大家去3.1展馆奔腾展台看新的X40展出。谢谢!

  何铁锴:谢谢!

本车相关